+886 2 2362 8803

Contact

提升品牌国际知名度
营销拓展商品新价值

华人第一品牌奖项大中华推广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在国际媒体和中国、台湾经贸单位支持下,肯定企业专注品牌形象的经营绩效及卓越的成就,深获广大华商企业支持及参与,包括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等知名企业都先后获得这项奖项殊荣,以肯定其品牌价值及形塑品牌国际形象,同时也提供一个良好的跨国际华商平台,让海外华人企业家相互交流,建立良性的竞争及策略合作。

立即提名您的企業!
请提供您的讯息
我们将进一步联络您

 

常见问题集

为什么企业要报名参加『华人第一品牌』奖?

『华人第一品牌』自2006年举办以来,在国际媒体和中国、台湾经贸单位支持下,肯定企业专注品牌形象的经营绩效及卓越的成就,深获广大华商企业支持及参与,包括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等知名企业都先后获得这项奖项殊荣,肯定其品牌价值及形塑品牌国际形象,同时也提供一个良好的跨国际华商平台,让海外华人企业家相互交流,建立良性的竞争及策略合作。『华人第一品牌』奖表扬优秀机构及卓越企业品牌及个人,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和信誉。与此同时,企业获得『华人第一品牌』的宣传,将促进业务发展,及建立亚洲市场的领导地位。

如何报名『华人第一品牌』?

奖项公开给所有企业和所属相关公会、商会及社团组织推荐及自行报名(请阅读参赛资格标准)

可以使用个人名誉报名参与奖项吗?

可以,此奖项分为『企业』类、『品牌』类及『个人』类三个项目。

当我递交联络数据时,会收到任何确认信息或电子邮件吗?

一旦您填写完整的联系表格,再点击“发送”后,您会接收一份确认信息,确认您的查询表格已经提交,您只需等待我们的联系。

奖项被分为几个类别?

奖项一共有三个类别,分为企业类、品牌类及个人类三个项目,企业可以各别提具数据申请审核提名。

组委会如何评估提名申请?

评审过程被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报名参与的企业由组委会进行书审或面谈来审核。通过复审的企业将由评审团进行最后的评估。

组委会委员由谁担任?

组委会委员是相关产业界菁英、专业学者、知名相关商业团体组织领导及社会贤达所组成。

我所提交的资料是否获得安全保密?

所有提交的审核数据获得安全保密并只用于审核过程。

何时公布获奖名单?

主办单位将择期颁奖并同步媒体公布得奖企业名单和奖项类别。

得奖者何时会获通知?

得奖者会于审查完成后由主办单位主动通知。

需要缴付任何报名吗?

审核需缴交80美金作为报名行政费。该费用恕不退还。

曾经参与『华人第一品牌』,今年还能再次报名参与审核吗?

可以

我还有其它疑问,请问我应该联络谁?

您可以电邮至opq2397@ms63.hinet.net, 或联络+886-2-2362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