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2 2362 8803

About Us

舉辦線上頒獎典禮

「世界華人楷模傳記」頒證典禮
「華人第一品牌授證儀式」
2023馬來西亞經貿交流國際訪問團

推薦報名甄選中~
出團日期:2023年七月下旬
地點:KL Tower

 

線上播出平臺:
國際華人FB直播頻道『企點世界』
由專業制播團隊線上專訪錄製得獎企業感言及經營使命;介紹得獎『品牌』及『個人』,得獎企業榮耀於FB國際平臺面向全球華人企業來宣揚推廣,提升企業優質形象及知名度,版權並贈送得獎企業並可公開播放。

 

 

活動主旨

『華人第一品牌』大中華推廣活動,從2006 開始舉辦;舉辦以來在國際媒體和中國、臺灣共11個跨國際經貿單位的支持下,甄選品牌形象良好,經營績效卓著的企業耒參與,舉辦歷年來深獲廣大華商企業支持及肯定,包括臺灣、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等知名企業都先後獲得這項獎項的殊榮,除了肯定其品牌價值及形塑品牌國際形象, 同時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跨國際華商平臺,讓海外華人企業家相互交流,建立良性的競爭及策略合作。

自2020年來一場疫情讓全球市場翻天覆地,隨著各國政府宣布陸續解封,新型態的商業模式已然成型,本會有鑑於此為協助企業品牌行銷,掌握市場動態改變商業模式,提升企業、個人品牌形象,舉辦『華人第一品牌』推廣活動,提升品牌國際知名度建立企業品牌形象及亞洲市場的領導地位。

0
評鑒委員
0
專家學者
0
獲獎企業
0
效益評估

主辦單位

華人第一品牌組織委員會

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

世界華商領袖協會

中華兩岸消費者協會

馬來西亞企點文化傳媒

支持單位

山東省貿促會

武漢市貿促會

重慶市工商聯合會

黑龍江省會展經濟研究會

四川省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

天津市對外經濟貿易企業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