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2 2362 8803

Events

突破逆境 / 公益有你
公益捐贈防疫活動

這次的公益捐贈防疫活動,這些企業家們也期盼抛磚引玉,讓更多臺灣國民能積極與政府配合防疫工作,讓疫情早日平息,也呼籲大家能配合防疫措施,及早施打疫苗,共同迎接未來的曙光。這次的公益捐贈防疫活動,這些企業家們也期盼抛磚引玉,讓更多臺灣國民能積極與政府配合防疫工作,讓疫情早日平息,也呼籲大家能配合防疫措施,及早施打疫苗,共同迎接未來的曙光。

經濟日報相關報導

邀請直播專家協助企業家逆轉勝

為協助企業脫離COVID -19疫情困境,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昨日(18)下午特邀林嘉宏教授直播教學,近百位企業家齊聚線上講堂共同學習,其中三十多位更是馬來西亞企業家,大家力求找到機會與方法。

經濟日報相關報導
翻報電子報相關報導

疫情下的商機直播論壇

本會為協助企業在疫情下超前佈署,改變商業模式,掌握市場動態,提升企業個人品牌形象,特別結合海外直播平臺,借重海外居家防疫的行銷經驗。特別規劃 『 華人第一品牌 』 直播節目,歡迎企業會員上網收視,突破疫情,創造商機!

收看網址:企點文化傳播
新聞網址:突破疫情協助企業創造商機

邀請企業製作防疫公益影片傳遞正能量

本會為凝聚企業共識,為社會大眾傳遞正能量,特別邀請本會歷屆華人公益金傳獎、公益大使以及華人第一品牌得主錄製企業防疫影片於本會官網播放歡迎企業製作防疫公益影片傳遞正能量。

CSR2021官方網站